安静的方解石

真·挖土少女一枚,为祖国地球化学事业奋斗终生。

【食物语】东西不能乱吃,否则连话都别想说

本来想写幼体少主的,但是忽然又觉得灵魂互换梗甚萌,所以就加了个塞先写了互换。

男少主设定,cp见文,少主目前无cp,有疯狂ooc片段,请小心食用。

没问题的话,请看正文。


少主今天明白一个道理,他娘说的没错,有些东西不能乱吃。

果然还是要听娘的话的,不然等惨到飞起的时候,就该哭了。

少主食物中毒晕过去的时候,他还是那个他;等到少主醒过来的时候,他就不是他了。

他先前是记得,有谁出去探索的时候找到了跟往常不一样的东西,当时他在忙着处理诗老师留的罚写,就没怎么注意,只是让对方把东西放在他书桌上。后来,鹄羹来给他送了一次点心,见他在忙就放下点心离开了。

后来……

后来他抄饿了,顺手拿起了书桌上一个不知道是啥的东西就啃下去了。如果不是他的海马区或者味觉系统出了问题,那么那个东西还挺好吃的。

然后他就眼前一黑人事不省了。

少主发誓,如果上天能够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会……一定还会这么做的。

毕竟……不是谁都能在醒来的时候看到扬州美人满脸关切地看着他的,而且貌似还是在一张床上的样子。

少主看着眼前扬州逐渐靠近的精致面容,觉得自己有点上头。

然后,他就听到美人跟他说:“一品?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少主……

少主懵了。

他迅速地翻身,下床,走到镜子前面,看了看镜子里出现的脸。

没错,是一品锅的。

然后,少主僵硬地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衣着。由于少主动作有些急迫的原因,他现在甚至显得有点滑稽。

“呼……”少主在心里松了一口气,衣着正常,好像也没有什么奇怪的痕迹。

至少证明了扬州美人昨晚的贞操不存在什么问题。

讲实话,他看这张脸不太顺眼,但他真的好喜欢这个高度QwQ。

“一品,你怎么了,你今天好生奇怪。”扬州蹙着眉,脸上尽是担忧。

少主僵着身子转过身,刚想说话,却好似想到了什么,飞快地跑到书桌边,提起笔修书一封,让在空桑里巡逻的机关兔带了出去。

幸好,字迹什么的,好像是这幅身体自己的身体记忆,并不会因为里面换了个芯子就改变。

然后,他再次转向扬州的方向,熟练地换上一副泪眼朦胧、秀美微蹙、楚楚可怜的样子,然后在惊恐的目光下飞扑过去抱住扬州的腰,用十分较弱的声音对着扬州撒娇道:“扬州,人家好像撞到膝盖了,你帮人家看看好不好嘛~”

一边这么说着,一边趁机在扬州腰上揩了把油:“好细,手感真棒。”

老子今天一定要绿了那口锅(?)。

其实呢,少主你如果平时多照照镜子的话,你就会发现你才是整个空桑腰最细的那个人。

扬州……扬州觉得他不太好。他觉得……自己并不是很想理这个突然抽风的人,尽管……这个人是自己男朋友。

他开始尝试转移话题:“你刚才写了什么,好像很着急的样子?”

“啊?那个啊……”披着一品锅皮的少主依旧把脸埋在扬州腰间,因此声音显得略有些瓮声瓮气的:“我昨天碰到少主了,发现他最近的功课实在是不像话,于是刚给郭管家发了通讯,让他今天给少主增加点功课。”

这话一品锅真的说过,不过现在要受罪的可能是他自己了。

哦,不仅要受罪,可能还要被迫接受头顶的一片绿光。

“扬州,”少主学着一品锅平时的样子,可怜巴巴地凑上去:“亲我一下好不好。”

他不仅嘴上耍流氓,行动上也付诸于实践了。

然后……扬州开大了。

这谁教的!这是少主在晕过去之前,心里想的第一句话。

“哦,好像是我……我当年是跟扬州说过,遇到流氓直接开大的。”这是最后一句了。

少主本以为自己又要回到那个充满磨砺与泪水的悬崖上了,但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他被冻上了。

少主觉得自己简直实名惨。

好在那人在彻底冻上他之前,还给他鼻子以上的部位留了空隙,大概是为了避免让他憋死和伤到他的眼睛。

不过嘴巴倒是冻得非常彻底。

他现在隔着嘴唇都能感觉到牙齿冻得发酸了。

少主眨了眨眼睛,看着对面的白发仙人,觉得自己的命有点苦。

果然,好孩子是不该耍流氓的,耍流氓总要遭报应的。

少主觉得自己不能这样,少主看了看自己所处的位置,在个坡上,能溜。于是,他尝试着在冰糖湘莲的眼皮子底下逃走。

他尽力移动自己的身子,废了半天劲终于使包住自己的冰产生了轻微的晃动。

正当少主想进一步行动时,冰糖湘莲开了口:“还继续烦我吗。”

被冻住的青年说不了话,无辜地眨了眨清澈的深灰色眼睛。

冰糖湘莲叹了口气,还是解开了青年身上的冰封。

要不怎么说命运弄人呢,就在冰糖湘莲解封的前一秒,少主为他的逃跑大计添了最后一把火。于是……他成功地从山上滚下去了。

真身滚的。

呵。

少主累了。

少主第三次从黑暗中睁开眼睛,正当他想要尝试移动身体的时候,他看到了身边的人。

对不起,不敢动不敢动。

少主怕是这辈子都想不到,自己还有被龙井居士抱在怀里的一天。

夭寿了!!龙井虾仁在他还是个玉雪可爱的糯米团子的时候都没抱过他,现在他竟然有机会体验被龙井抱着的滋味!!!

少主有点飘,然后就发现了自己背后的翅膀。

褐色的,翅膀。

好吧,我知道了。

“龙井,你放我下来。”从龙井虾仁的视角上来看,刚刚还乖巧地窝在他怀里的子推燕表情忽然扭曲了一下,然后冷静无比地对他开口。

说实话,龙井虾仁并不觉得对方有太大的异常,只是觉得子推燕有点过于冷静了。

事实上,少主快疯了。

他勉强维持着自己的镇定,走到一棵直径四十公分的大树旁,然后,一头撞了过去。

对不住了子推燕,虽然你可能会疼一点,但我要是不这么干,在你找到消亡之法之前,我就要先消亡了。

这次总该回去了吧!!!

少主再次睁眼,面前是诗礼银杏。

呵呵。

诗老师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他最得意的大弟子在研习《论语》的时候忽然一头撞到了竹简上,然后成功地把自己撞晕过去了。

是不是最近给他的压力有点大?要不……还是带去给饺子医生看看吧。诗老师看着晕倒在地脸上还带着诡异笑容的八仙,默默思索。

让我回去!!!再不让我回到我的身体里,我就……我就……我就永远呆在这个壳子里。

少主凝望着手指上硕大的蓝宝石戒指,注视着眼前的游艇和私人飞机,流下了一秒暴富的泪水。

不要再说了,让我淹死在这该死又冰冷的金钱里吧。

这种寒凉感是怎么回事?难道这就是首富要面对的孤独吗?

请让我再细细体会这种孤独,体会一辈子都行。

少主有钱了,少主是不是就能搞事情了。

少主撑着大葱手杖,两眼望天,嚣张无比,一步一晃地往外走。

然后摔了。

那天的事情还有没有后续,我们并不知道。

但当某些以一品锅先生为首的食魂成群结队地打算去好好教育一下他们的少主的时候,空桑少主只留了一句:“去人间寻找新的美食,勿念。”

然后逃跑了。


互换梗应该还有一期,下一期少主就是坐在幕后看热闹的阶段了,大概……会换得很神奇……


评论(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