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方解石

真·挖土少女一枚,为祖国地球化学事业奋斗终生。

躲在空桑的角落里会发现什么呢?

之前说的cp向,cp包含德符、龙燕、品扬和一丢丢的莲北、仙杏。

男少主设定

没问题的话,就继续


在空桑的各个不为人知的地方,往往都隐藏着秘密。

当然了,也有可能是隐藏着爱情。

少主,空桑的少主人,察言观色能力一流。在某些特殊的情况下,他分外热衷于往空桑的每个犄角旮旯里钻。

所以,少主其实知道很多秘密,但是少主不说。

比如……少主知道,某对兄弟看上去关系不好,成天一个躲一个追,但实际上关系十分不可描述。

事情的起因,来自于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少主出于某种不能对外人说的目的,躲在了靶场旁边的树上。那棵树很高,枝叶繁茂,将少年纤细的身子牢牢地遮盖住,连他衣服上的流苏都藏得好好的。

于是,少主发现了第一份奸情。

那段时间里,阿符因为和德州比试枪法输了所以很不服气,一直在私下里偷偷练习,想着下一次一定要赢回来。

这件事其实藏得挺好,可惜阿符有一次练习的时候不小心被陆吾看到了,好在少主及时把消息掐灭在了源头上,不然恐怕用不了几个小时,这件事就能传遍整个空桑。

少主本想在阿符过来练习前偷偷溜走的,但不巧的是,阿符那天早到了一小时。少主为了维护阿符的面子,只得忍着双腿的酸麻继续窝在树上。

这一窝,就窝出事了。

阿符那天的状态似乎不怎么好,一连打了十几发子弹都没能打中靶心,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八环而已。看得出来,阿符的动作有些过于急躁了,许是又被德州训了,心情不太好。

那天天气很好,过午已变得柔和的日光照在少年的眉眼上,将他那种与生俱来的痞帅张扬渲染得淋漓尽致。

少主看的出,阿符有心结,他本想从树上下去,跟阿符聊一聊,若是被问起,就说自己是恰好路过,无意间看到了而已。

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远远超出了少主的预料。

正当阿符的动作越来越急躁,险些就要脱靶时,有人从阿符后面凑了上去,虚虚环住阿符的身体,几乎将他整个人搂在怀里,两手握着他的手,纠正他的动作。

而阿符在被那人环住的时候,身体有一丝僵硬,随即整个人都别扭起来。

虚抱住阿符的人,是德州。

少主发誓,当他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他差一点……就一点点,就从树上掉下去了。

这是什么见鬼的偶像剧情节,怎么可能发生在德州这种钢铁直男的身上。

德州握住阿符的手射出一发子弹,是不偏不倚的十环,而后便被阿符一把推开。他们似乎在争执着什么,具体内容少主听不清楚,但少主敢以他1.5的视力保证,阿符脸上的表情虽然又气又急,但绝对是有羞意在里面的。就冲德州那个严肃中带着满满的温柔的表情,少主就敢肯定他俩之间绝对没什么大事。

少主只恨自己不是阿符头顶的帽子,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啊!!真的好在意。

总之呢,最后那两个人之间是以一个轻柔的额头吻结束的。

天知道少主究竟用了多大的自制力才没让自己从树上直接掉下去,他抱树干的力度差点直接把那根粗壮的树枝从树上掰下来。

天啦撸,空桑第一直男竟然不直了。

咦,我为什么不惊讶?少主拍拍自己身上的土,冷漠地想到。

 

又是一个晴朗的白天,当少主有一次出于某种不可告人的秘密藏在龙井虾仁的床底下时,少主又一次受到了灵魂的冲击。

因为龙井居士把子推燕抱进了房门。

没错,公主抱进来的。其中主人公之一身上还有不知道从哪里沾来的土,但龙井虾仁完全没有露出任何嫌弃的表情。

对此,少主表示,如果是他沾了一身土,那么他不仅得不到龙井居士的抱抱,还会在距离龙井居士五米开外的地方就被对方一个大招扫出去。

呵,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好在少主这次躲得是床底下,所以屋里人说了什么他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子推,下次莫要在去那么危险的地方了,若是今天不是我恰好路过那里,你怕是又要带一身的伤回来了。”

“我听说那里是绝境,说不定能找到能让我消亡之法。”子推燕的声音很低,甚至带着些闷闷不乐。

屋内许久没有声音,过了一会儿,却传来潺潺的水声。

“子推兄,你的翅膀上都脏了,我帮你清理一下。莫动,我会小心些的。”

我怎么就从来没有过这待遇呢,少主瘪了瘪嘴,继续竖着耳朵偷听。

“子推兄,你我相识已久,我的心思,你是知道的。”

“可我……并不是你的神明。你……或许只是搞错了自己的感情。”

“你一直都是。”龙井的声音分外郑重,“与任何事都无关,也不关乎任何人,仅仅只是你而已,你在这里,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子推兄,我心悦你。从过去到将来,直至龙井虾仁这道菜永远消失于人们的记忆中,我都会记得,有你在我的身边。我由衷地感谢自己能够遇到你。”

子推燕没回应,但却也没拒绝。

少主再一次感觉自己浑身僵硬了,现在从龙井居士床底下爬出去捂住脸跑到门外还不被逮回来的概率存在吗?

接下来的画面不会少儿不宜吧?

又一次的,少主在一个惠风和畅的日子里窜到了扬州炒饭的房梁上。

别误会,这次没有不能言说的目的了,他只是单纯地下不来了而已。至于少主为什么要爬人家房梁,那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不过这次倒是比上次在树上时好一点,空桑的房梁普遍都比较宽,而且还是长方柱状的,少主就算是躺在上面都没什么问题。

说实话,那一天之后,少主怕是这辈子都不想再去房梁上了。

如果他那天没上房梁,他就不会眼睁睁地看着空桑第一美人被人撬走。

虽然他也打不过那个撬墙角的,但至少他什么也不知道啊。

人生真的难透了。

呵,一品锅,少主我记住你了。

拉我们家扬州的手了是吧?深情告白是吧?我这就一时不查你怎么还抱上了?美人在怀的感觉很开心是吧?

要不是我现在下不去,我绝对当场跟你拼命。

(少主……你……貌似打不过他。)

你听听这说的都是些啥?

“你倾心于明月梅花,而在我心中,你就是那天边的明月一般,照亮了我的心。你是我心间一枝永不凋零的梅,无论何时,当你感到疲惫的时候,都能找到依靠。我希望,当你作画的时候,我是唯一一个能为你题字的人。”

怎么平时就没见你那么骚呢!!!

少主觉得自己血压开始升高了,他转过头,深吸一口气。等到他再次将视线放回屋内的两个人身上的时候……

!!!!

一品锅你干嘛呢???

快放开我家扬州!!!!!

不行,食物语呢?我现在就要把一品锅那页给撕了,谁都别拦我!!

宴仙坛!易牙!你们还要食魂不?少主给你们送一个过去,这辈子都别再送回来了!

少主……恐怕是上头了。

少主觉得自己心里拔凉拔凉的,强忍着说不出口的悲伤,一个人在夜里游荡。

我错了……我再也不出门晃了……

少主恐怕不会想到,他半夜出门散个心都能撞破一桩奸情。

屋里又不是没给你们送暖气,大半夜偷偷摸摸跑到竹林里来还能有好事吗?

小皇帝,我果然已经不是你的爱卿了,难道帝王配将军的命题终究还是难以打破吗?

昏君。少主心里默默地吐槽了一声,然后转身就走。

然后……看到八仙师兄进了仙杏老师的屋子。

少主……少主累了。

果然,还是去农场种地吧……


小故事随缘更新,多半是想到啥就写啥,下一个有可能会写之前说的双少主向(少主终于能拥有CP了吗?),总的来说……还是随缘。

评论(7)

热度(5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